有幸能够成为olloclip手机镜头的首批测试者,该镜头套件一共有四个镜头:广角镜头,鱼眼镜头,10x微距镜头和15x微距镜头,并配有一个olloclip专用镜头手机壳。就我最近使用情况来看,此款镜头可玩度非常高,不同镜头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很强,画质也很好,并不会跟普通手机镜头一样装上去后出来的片会损害画质,特别是广角镜头给我的印象很深,用在我的iPhone6上会使拍摄角度扩大很多,相当于全画幅相机24mm镜头的视角范围,对于喜欢外出旅行的人来说,有一款携带方便的手机广角镜头附件能够让你很轻松得抓住眼前美景。经过测试,该广角镜头可以用在iphone前置镜头上,对于喜欢自拍的人来说,变大的视觉范围可以把人和景同时收纳进去,同时人会因为广角镜头的缘故变得修长一点,就使得这款镜头在日常使用中频率变高。有趣的是,当你装上olloclip鱼眼镜头附件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角度,很是好玩。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携带很方便,配上olloclip官方附送的手机带,可以戴在脖子上或者放在衣袋中,对于我经常用手机拍照并且喜欢跑来跑去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该套件中还有附赠三种颜色的镜头保护壳,可以随自己的颜色喜欢佩戴出门。

评论
热度(30)
© koyesi|Powered by LOFTER